分手囉~距離518分手快2個月吧~以前我對室內裝潢感情不在乎的 ~怎麼此刻我好想你喔~分術後面膜手是我提的~怎麼你成全我囉~我卻一點也房屋買賣開心不起來~凡而獨自一人哭的唏哩嘩啦~找房子是有了感情吧~自由的我~剛開始~享受到賣房子被多人追求的喜悅~但怎麼感覺~這些人都膠原蛋白不是我要的~全都不是我要的~
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代償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1pcan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