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最近在忙什麼咧~想知道我最近在忙什麼咧最近都在忙著開幕活動鉤娃娃啦想說6月份也快到畢業季了所以就提早鉤一些娃娃拿去澎湖民宿寄賣囉我們家的小公主就自告奮勇的要當小模特兒不過大部份的情趣用品時間,還是要看她的心情啦最近我都快被我兒子給氣死了一醒來澎湖民宿就開始哭,不抱就一直哭,哭到真的火很大接著換小公主哭,好花蓮民宿希望有個免費保母可以幫我帶小孩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做的我事情看房子小公主也滿3歲了,打算把他送去市托唸書這樣我只要顧一個就土地買賣好,也就不用那麼累了但是也要看抽籤抽得到不到囉抽不到,又永慶房屋只好自己再帶一年了唉...................我真的快受不了了住商房屋煩到火真的超大的一整個心情...每天一點一點消耗不知哪天我太平洋房屋會先瘋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1pcan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